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品味时尚都市生活 体验一站式购物乐趣

品味时尚都市生活 体验一站式购物乐趣

2013-10-22 17:10:1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观澜湖深圳会所专卖店,除了有高尔夫服饰,高球装备,及高端奢侈品外,也积极发展多元素购物及休闲,不仅引进了儿童服饰,山地车,也将星巴克带入观澜湖,给会员及嘉宾带来更加贴心的服务与方便。

  精品高尔夫服饰

  深圳会所专卖店服装都是来自世界一线高尔夫服饰品牌,每一季都将提供最具流行性和完全生活化的产品。同时,突破现有服饰技术,轻松为您打造时尚奢华风格。让您在成为时尚亮点的同时,尽情享受与体验穿着的品位和不同寻常。让消费者在高尔夫场上尽显风采。

  营业时间:

  上午 7:00-晚上 9:00

  高尔夫世界

  完备的专业装备,更能让你尽显精湛球技。高尔夫世界为您提供一个宽敞明凈的购物空间,搜罗来自世界各地最新、最专业的高尔夫名牌产品,有球杆、高尔夫球、球包、球鞋、高球轻便服以至各式精美配件饰品一应俱全,高尔夫迷一定乐不思蜀。

 

  营业时间:

  上午 7:00-晚上 8:00

  国际时尚名品店

  一线国际品牌包括Hugo Boss、J. Lindeberg 、Giorgio Armani、Salvatore Ferragamo、Marc Jacobs、Calvin Klein等高尔夫服饰、太阳眼镜及香水,魅力时尚,难以抗拒。

 

  营业时间:

  上午 7:00-晚上 8:00

  缤纷儿童乐园

  充满欧式古堡风格的童真小天地,满载着缤纷夺目的玩具、洋娃娃、文具和名牌童装,更有世界顶级品牌Ferrari, Lonino Lamborghini自行车, 让小朋友们惊喜不断。乐园设有高达8米呈90°直角的滑梯,刺激有趣,还可以跳进波波池蹦蹦跳跳大玩一番,一定乐而忘返。

 

  营业时间:

  上午 10:00-晚上 7:00

  购物商场

  购物消闲天地, 寓购物于观光是多么的赏心悦目,一边享受着窗外明媚的球场风光,一边闲逛商场享受时尚购物体验。商场一楼专售高尔夫及时尚运动服饰,二楼设有名牌泳装和沙滩用品专卖区、家居生活用品区。名牌产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营业时间:

  上午 8:00-晚上 8:00

  珍珠专卖店

  美丽天成、晶莹澄净的珍珠,怎不让人心动?色泽均匀、颗粒浑圆温润的南洋珠恒久优雅,配衬黑珍珠制成项链、手镯和耳环等时尚新颖的饰物,最能迎合女性高贵的气质与品味。

  营业时间:

  上午 10:00-晚上 7:00

  淑女精品店

  霓裳美服、夺人眼球的耀目首饰、高贵真丝睡衣、丝巾和多款动人配饰、精品,为雍容华贵的女士们营造一个专属空间。

  营业时间:

  上午 10:00-晚上 7:00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观澜湖,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