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酸辣鲜嫩 带你品尝真正地道的湖南菜

酸辣鲜嫩 带你品尝真正地道的湖南菜

2011-3-2 2:16:32   网友评论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复制链接 |   

  湘彬食府:新派湘菜展魅力

  湘彬食府的外观略显陈旧,但餐厅的大厅显出雅静之气。包厢里有电视、沙发和独立卫生间,主位背后还有个奢华的大屏风,很是气派。湘彬食府主要是以新派湘菜为主,菜品精致美味,湖南当地特色的材料和调料多是空运至京,在最大程度上保留了湖南当地的原汁原味。这里既有相对经济实惠的散客小餐,也有价格不菲的万元饕餮大餐,高中低档样样齐全。对于工薪阶层这里的消费可能有些高,不过可以偶尔小资一下,也是别有一番滋味的。

  编辑点评:湘彬食府的菜品做得很考究,即使不是很能吃辣的人到这里也能找到适口(图4)。剁椒鱼头是这里的特色招牌菜,没有淡水鱼常见的泥土味,吃起来嫩、香、辣,让人大呼过瘾。乡巴佬土鸡是从湖南当地空运至京的土养鸡炖制的黄鸡汤,金黄色的汤冒着热气,空气中飘满了汤的香味,其鲜美程度甚至不亚于鲍鱼汁。豉汁蒸肉饼的主材是纯手工剁成的五花肉、蛋清,口感油而不腻滑,鲜香而不俗,绝对是不得不尝的一道美味。

  人均消费:200元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2号中外交流大厦2楼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湖南菜  干辣  炒、蒸、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