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香港夜生活指南 本地人玩的地道小店

香港夜生活指南 本地人玩的地道小店

2010-11-22 2:05:05   网友评论来源:网易旅游  
   复制链接 |   

  旺角 体验香港最IN潮流夜生活

  香港夜景

  香港对于很多上海人来说,只是铜锣湾、尖沙咀和中环这3个站点而已。然而当我们听远方来的朋友说“新天地真好玩”的时候,我们或多或少会露出一点鄙夷;同样,向真正的香港人提及铜锣湾、尖沙咀和中环的时候,也会或多或少会在他们脸上看到鄙夷的神情。

  铜锣湾摩肩接踵的是游客,旺角摩肩接踵的是本地人。香港音乐人恭硕良夸张地说:“在旺角行走,不知什么时候身上就被飞到口水。但我喜欢。”很“难看”的旺角才是香港人真正的活动中心,那里除了烧烤、游泳、放风筝,几乎可以满足一切日常生活需要。

  草根的天堂

  维多利亚港

  一出旺角地铁站,眼前一个巨幅招牌上,3个热气腾腾的大字险些把人吓傻———小肥羊!身边的香港朋友赶忙接口道:“这可是非常贵的餐厅啊,一盘羊肉要100多蚊。”我们当然不会大老远跑去香港挨这斩。别看这些港产老友个个衣着光鲜,好像没见过市面一样一致喊着“很好吃!”,不禁又给旺角添了一些印象分———这才是香港人乐意埋单的地方。

  没想到从地底一冒出旺角的地面,便见识了这等奇异的景致,连呼好玩。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夜香港  小店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