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香港夜生活指南 本地人玩的地道小店

香港夜生活指南 本地人玩的地道小店

2010-11-22 2:05:05   网友评论来源:网易旅游  
   复制链接 |   

  电影院

  香港是世界第三大电影出产地,100多家电影院每天上映世界各国的新片电影,可谓是影迷们的天堂。铜锣湾的JP铜锣湾、UA时代广场戏院,九龙的海运戏院等,购物之余看场电影休息一下是个不错的选择。

  

  赌马

  香港人喜欢赌马是众所皆知的,一般游人到香港玩有兴趣的话,且时间和钱包都允许,可到跑马地赛马场、沙田马场去亲身感受一下现场的紧张和刺激。 赛马季在每年的9月至次年6月左右为止。周三均为晚场,周六、日为日场。每逢赛马日,香港各大报纸均为大幅刊登赛马咨询,称为“马经”,是杜马参考的圣经。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夜香港  小店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