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为您推荐 世界上最好吃的10种美味奶酪

为您推荐 世界上最好吃的10种美味奶酪

2010-10-19 3:20:11   网友评论来源:21CN旅游  
   复制链接 |   

  红列斯特奶酪(Red Leicester) 

  红列斯特奶酪的颜色有点像胭脂树的果实,呈黄红色。尝起来像牛奶一样纯滑,味道也比较温和、香醇。 

  营养成分: 每30克含120卡路里热量、0.03克碳水化合物、10.1克脂肪、7.1克蛋白质。

  萨罗普蓝纹干酪(Shropshire Blue) 

  这种柔软的、橙黄色的奶酪被认为是赤郡奶酪的一种, 奶酪中蓝色的纹路是因为在制作的过程中,一种钢制的模具被用于奶酪上,用来让空气进入,当奶酪经过6~8周发酵后,模具周围的蓝色印记就被留在奶酪上了。萨罗普蓝纹干酪吃起来很简单,只要把它磨碎,拌着沙拉就可以吃。

  营养成分: 每30克含105卡路里热量、0.03克碳水化合物、9.1克脂肪、7.8克蛋白质。

  文斯勒德奶酪(Wensleydate) 

  白色的文斯勒德奶酪吃起来丝滑、甘美,如果配合蒜、小红莓一块食用味道更佳。平时,搭配苹果派、水果蛋糕吃,还是一道不错的饭后甜点。 

  营养成分:每30克含113卡路里热量,0.03克碳水化合物,9.5克脂肪,6.8克蛋白质。

  萨默塞特奶酪(Somerset Brie) 

  法国人偏爱的萨默塞特奶酪吃起来口感温和,如果想要品尝到萨默塞特奶酪的纯正香味,最好买来就马上食用。吃的时候最好搭配蔬菜沙拉、葡萄、或面包一块食用。

  营养成分:每30克含92卡路里热量,0.2克碳水化合物,7.2克脂肪,6.6克蛋白质。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奶酪  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