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为您推荐 世界上最好吃的10种美味奶酪

为您推荐 世界上最好吃的10种美味奶酪

2010-10-19 3:20:11   网友评论来源:21CN旅游  
   复制链接 |   

  斯蒂尔顿奶酪(Stilton) 

  最初斯蒂尔顿奶酪的发源地在英国爱尔兰东部的郡,但却在斯蒂尔顿大卖,也因此得名。现在斯蒂尔顿奶酪受到英国法律的保护,只允许在莱斯特郡、诺丁汉郡和德贝郡这三个地方生产。斯蒂尔顿奶酪是世界三大蓝纹奶酪之一,味道比较浓烈。如果你不喜欢酸辣口味的奶酪,那你可能很难理解为什么有人对斯蒂尔顿奶酪喜爱得疯狂。 

  营养成分:每30克含100卡路里热量、0.03克碳水化合物、8.1克脂肪、6克蛋白质。

  切达奶酪(Cheddar) 

  切达奶酪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奶酪之一,质地较软,颜色从白色到浅黄不等,味道也因为储藏时间长短而不同,有的微甜(9个月)、有的味道比较重(24个月)。切达奶酪很容易被融化,所以也可以作为调料使用。 

  营养成分:每30克含123路里热量、0.03克碳水化合物、10.3克脂肪、7.5克蛋白质。

  卡尔菲利干酪(Caerphilly) 

  它是一种威尔士全脂白干酪,口感温和、有点咸。最开始卡尔菲利干酪被威尔士的矿工们当作盐来食用,当他们在炎热的矿井中汗流浃背地工作时,身上总会带些卡尔菲利干酪。它不仅可以和葡萄、苹果一块食用,还能作为调料或搭配香肠食用。

  营养成分:每30克含125卡路里热量、0.03克碳水化合物、10.4克脂肪、7.9克蛋白质。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奶酪  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