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奶味四散 推荐世界上最好吃的10种奶酪

奶味四散 推荐世界上最好吃的10种奶酪

2010-8-3 4:19:40   网友评论来源:大洋网  
   复制链接 |   

  埃曼塔奶酪Emmental 奶酪质感和外皮都比较坚硬,它的外形最大的特点就是有气孔,这是发酵过程中气泡造成的变化。果香味浓,口味刺激。可以制作奶酪火锅或配以口感浓郁的红酒,比如波尔多的梅多克(Medoc)。 

  营养成分: 每30克含200卡路里热量、0.03克碳水化合物、13克脂肪、7.5克蛋白质。

  赤郡奶酪(Cheshire) 有点脆,看起来像绸子一样丝滑,闻起来有点酸酸的味道,仔细尝尝还有点咸。如果再搭配西红柿一块享用,味道就更棒了。 

  营养成分: 每30克含113卡路里热量、0.03克碳水化合物、9.4克脂肪、7.1克蛋白质。

  博斯沃思奶酪(Bosworth Leaf) 由山羊奶制成的博斯沃思奶酪有着奶油般的质地,吃起来也不会像有的奶酪味道刺激。如果你没有完全适应奶酪的口味,那你可以先尝尝博斯沃思奶酪。 

  营养成分:每30克含80卡路里热量、0.27克碳水化合物、6.3克脂肪、5.6克蛋白质。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奶酪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