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旅行不忘代特产 杭州地区的特产选购

旅行不忘代特产 杭州地区的特产选购

2010-10-18 3:48:02   网友评论来源:百度经验  
   复制链接 |   

   新安江草莓

  草莓含有丰富的钙、铁、磷、锌等人体生长发育必不可少的矿质营养,有“水果之王”之美誉。新安江牌草莓均采用大棚栽培,受新安江冬暖夏凉和主产区昼夜温差大的小气候影响,使之具有色泽鲜艳、香浓芬芳、上市早、无污染的特点,果品个大、甜度高,是走亲访友馈赠和宴席上品尝之佳果。新安江牌草莓被认定为2001年浙江省、2000年杭州市名牌产品;获浙江省第一、第二届农业博览会优质农产品金奖。

  里叶白莲

  里叶位于著名的国家级风景旅游区——大慈岩和诸葛八卦村一带,种植白莲已有近千年历史。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丰富优质的泉水灌溉,使“里叶白莲”具有独特的品质和风味。其白莲去皮通心,粒大而圆泣,色白如凝脂、炖之易酥而不散、汤色清而食之香,实为莲中珍品。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湖龙井茶  杭州  特产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