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旅行不忘代特产 杭州地区的特产选购

旅行不忘代特产 杭州地区的特产选购

2010-10-18 3:48:02   网友评论来源:百度经验  
   复制链接 |   

  西湖藕粉

  西湖藕粉为杭州名产之一,主要产于余杭塘栖一带,以三家村所产尤为著名。藕粉呈薄片状,质地细滑,色泽白中透红,服用时只需先用少量冷水调和,再用开水冲调成糊状即可。冲泡后的藕粉晶莹透明,口味清醇,有生津开胃、养血益气的功效。

  杭州丝绸

  杭州丝绸历史悠久,驰名中外,可以说,丝绸织成了杭州乃至浙江省的一部分历史。杭州丝绸质地轻软,色彩绮丽,早在汉代,已通过举世闻名“丝绸之路”远销国外。现代已发展到绸、缎、绫、罗、锦、纺、绒、绉、绢等十几类品种。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湖龙井茶  杭州  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