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长假看时尚的集中营 纵览国际商业街区

长假看时尚的集中营 纵览国际商业街区

2010-9-28 2:43:58   网友评论来源:万景网  
   复制链接 |   

  悉尼皮特街 南半球的纽约

  悉尼享有“南半球的纽约”的美誉,而最著名的便是皮特街购物中心,这座不算太大的购物中心却是整个南半球奢侈品牌最集中的区域。由于南北半球季节相反,这里的名店的主要用途是展示。有趣的是,皮特街上的商场与美国、法国、英国等地的时尚新货总是同步上市。

  购物亮点:与第五大道、香榭丽舍大道等相比,悉尼皮特街的知名度不算太高,但它那华丽的店铺、名贵的商品、旺盛的人气丝毫不逊色。皮特街位于悉尼市中心地带,那里集中了多家超大规模的百货公司,如Glasshouse、Skygarden、MidCity Centre、Sydney Arcade、Westfield Centrepoint以及店内拥有超过600家店铺的澳洲名店DavidJones和Myer。在皮特街,Chanel、Dior、Gucci、LV、Armani等大牌的新款上架速度、更新速度非常及时,但季节相反,澳洲顾客只能先饱眼福,等到气候变化时再换新衣。

  朝圣指南:赶着隆冬前到悉尼扫购下一季的春夏装是一种美妙而有趣的体验。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假  特产购物  商业街区  时尚集中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