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长假看时尚的集中营 纵览国际商业街区

长假看时尚的集中营 纵览国际商业街区

2010-9-28 2:43:58   网友评论来源:万景网  
   复制链接 |   

        伦敦牛津大街 全球时尚集中营

  牛津街上一流的购物中心在20世纪开始起步,同时也伴随着一些小店铺的开业。牛津街享有遍及全球的声誉,国内外游客络绎不绝,每年吸引了来自全球的3千万名游客到此观光购物,他们在这里的消费占牛津街全部收入的20%。

  购物亮点:在这条不到两公里的街道上,竟云集了超过300家的大型商场。其中,老牌百货店SeIfridges集合了众多的顶级名牌。虽然商场数目让人惊讶,但牛津大街最大特色却不是品牌种类多,而在于款式非常齐全。除了款式齐全外,这个区域最大的优点是,所有的店铺都是肩并肩挨靠在一起,而且街道宽敞明亮;虽然物价较高,但英国当地品牌品质好且相对便宜,所以建议你购买当地品牌。

  朝圣指南:每年7月是英国商品最集中的打折季节,这其中包括了世界各地的名牌服装。折扣达到5折,甚至更低。此外,新年前后也是英国商店的打折季节。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假  特产购物  商业街区  时尚集中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