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长假看时尚的集中营 纵览国际商业街区

长假看时尚的集中营 纵览国际商业街区

2010-9-28 2:43:58   网友评论来源:万景网  
   复制链接 |   

  巴黎香榭丽舍大道 万花筒般的美丽

  “香榭丽舍”以圆点广场为界分成两部分:东段是条约700米长的林阴大道,以自然景色为主,道路是平坦的英式草坪,是闹市中一块不可多得的清幽之处。西段是长约1200米的高级商业区,而一流的服装店、香水店、红磨坊等也集中在这里,靠近凯旋门一段商店最多。与其说到这里购物逛街,不如说到这里赏风悦景,漫步在“世界上的美丽大街”,如同走进了现实版的万花筒。

  购物亮点:香榭丽舍大道始于卢浮宫正门前的协和广场,止于矗立在星型广场中心的凯旋门前。沿街两旁的奢侈品商店如Guerlain、Louis Vuitton,高级轿车展示中心、电影发行公司、影剧院、娱乐品专卖店、高品味餐厅等各种门类的店铺星罗棋布,装点着这条浪漫又时尚的巴黎城最美的道路。 在紧邻的圣安娜街上有世界顶级品牌以及设计师的店面,如Dior、Her-mes、John Galliano、Lanvin、YSL等等,Chanel总店也在此区域。近年来,一些新锐设计师的复合店(Multi-Brand Shops),让这条古老的商业街道不断丰富起来。

  朝圣指南:法国每年有两次全国性商品打折,由于是政府统一规划时间,所以每年的日子都不固定,一般而言夏季打折会在六七月份,而冬季要等到元旦后一周。当然,你也别烦恼,笔者认为漫步在最具景观效应和人文内涵的大道才是最有意义最让人回味的事情。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假  特产购物  商业街区  时尚集中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