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加拿大蒙特利尔旅游:购物场所全推荐

加拿大蒙特利尔旅游:购物场所全推荐

2010-9-25 16:02:28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旅行网  
   复制链接 |   

  蒙特利尔旧城区(Old Montreal)的长道两旁,有很多艺术品和纪念品店。

  圣凯瑟琳街(Sainte-Catherine Street)是蒙特利尔最繁华的街区,有很多购物中心和百货公司,如伊顿购物中心(Montreal Eaton Centre)、La Baie百货商场,及Place Montreal Trust。

  蒙特利尔美术馆周围博物馆区的时装店、艺术品店、画廊、珠宝店还是各类精品店品味独到,不妨去看看。

  蒙特利尔有名的地下城中33千米的世界最长地下人行通道也是蒙特利尔重要的购物场所,还可搭乘地铁,十分方便。

  另外,位于商业区西南角的公共市场Atwater Market,在户外的柜台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货品。新鲜的蔬菜、水果等。两层楼的建筑中,还有卖肉、鱼及各种调味料。而且,这里的价格都普遍很低。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蒙特利尔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