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加拿大蒙特利尔旅游:美食就是生活

加拿大蒙特利尔旅游:美食就是生活

2010-9-25 16:03:58   网友评论来源:蒙特利尔官网  
   复制链接 |   

  体味蒙特利尔,最好要从吃开始。对蒙特利尔人来说,美食就是生活!找一家有室外凉台的咖啡馆,在微风轻抚、艳阳暖照中吃早餐--这绝对是最佳的体味蒙特利尔这颗北美明珠城市的方式了。一杯浓香扑鼻的咖啡,一个涂着金色黄油的新月形面包,再加上一点甜甜的果酱,一天的精彩的游览就从这回味不尽的早餐开始。要喝咖啡就去“终点“(The Mile End)吧,这个街区以它的波希米亚式咖啡和咖啡馆里着装奇异时尚的服务员而闻名。这是一个情趣盎然的所在,与邻近的新鲜土特产品市场和浪漫的小意大利社区连成一体,让您能就近去尝尝精致的意大利菜肴。接下来,您一定要去吃吃蒙特利尔的名产熏牛肉,它是东欧犹太人带到蒙特利尔的风味食品。然后逛逛大大小小的集贸市场,位于小意大利中心的让·塔隆(Jean Talon Market)市场是其中知名的一个。自1933年以来,这个市场的万国风味和景观吸引着无数的游客。初随处可见的水果、蔬菜和鲜花小摊外,还有排排卖香料、食用油、奶酪、肉、意大利面等的摊点。风味小市场(Le Marché des saveurs boutique)则出售产自魁北克的特产。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蒙特利尔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