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最好的早餐之一 燕麦片的神奇保健功效

最好的早餐之一 燕麦片的神奇保健功效

2010-9-16 3:06:38   网友评论来源:美食中国  
   复制链接 |   

  所周之,燕麦片是最好的早餐之一。据美国《健康》杂志最新报道,燕麦片还有4种鲜为人知的保健功效。

  1、毛孔清洁师

  纽约市皮肤科专家阿米·威克斯勒博士推出的“燕麦片面膜”,可有效清除毛孔污渍。

  具体做法:半杯燕麦片 半杯热水 1/4杯蜂蜜,用食物搅拌器搅匀,冷却后涂抹面部,等待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2、减肥好助手

  美国《健康》杂志食物与营养专栏高级编辑弗兰斯·拉杰曼·露丝博士建议,用燕麦面取代常规面粉,家中自制饼干、煎饼或面包等。此法有助摄入双倍膳食纤维,而且热量更低,所以更容易产生饱感,有助成功减肥。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燕麦片  早餐  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