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中国上海崇明岛旅游特产购物之白山羊

中国上海崇明岛旅游特产购物之白山羊

2010-8-27 16:56:58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崇明白山羊是在崇明岛特定水土条件下孕育而成的特产。崇明白山羊属皮毛肉兼用型品种,体型中等偏小,体格健壮,具有适应性强、繁殖率高、肉质特别鲜美等特点,经国家批准,被命名为“长江三角洲白山羊”,系全国重点保护和发展的家畜品种。崇明白山羊,毛洁白而富有弹性,是制笔的好原料,羊肉更是营养丰富,味道鲜美,是上品佳肴。白煮红烧均可,位于南门的东三江口羊肉馆早已家喻户晓,常常门庭若市。当地百姓已把吃羊肉成为冬令御寒助暖抗病延年的滋补佳品。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白山羊  崇明岛  购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