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购物旅行不间断 世界10大顶级购物机场

购物旅行不间断 世界10大顶级购物机场

2010-8-18 4:47:21   网友评论来源:大洋网   
   复制链接 |   

  日本东京成田机场

  购物指数:★★★☆

  最值一购:MIKIMOTO饰品

  明星品牌:TIFFANY &Co.、Salvatore Ferragamo、RMES、CARTIER、BVLGARI、EMPORIO ARMANI、RALPH LAUREN、CELINE、Dunhill、BURBERRY、Gucci、COACH、ETRO、MIKIMOTO、SHISEIDO等等。

  物价水平:如果你对价格不太敏感,还是能够享受到不少购物乐趣。

  购物环境:环境不错,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不错,让你很有上帝的感觉。

  特色服务:上帝般地享受服务人员的点头哈腰。

  吹毛求疵:日本品牌护肤品价格反而更贵,绝对不值得在此购买。

  成田机场拥有全日本机场中最多的免税商店。除了世界知名品牌店,还有各类餐饮店供您享受美食。

  成田机场免税店环境不错,售货姐姐的态度也不错,点头哈腰地让你很有上帝的感觉。不过,当上帝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这里的商品价格都不便宜,尤其是日本特色小商品、食品、小电器、日式服装等,都比东京商店里的价格贵。当然如果你对价格不太敏感,还是能够享受到不少购物乐趣。

  日本人最哈名牌,成田机场的免税店里自然少不了各种闪亮大牌,比如:TIFFANY &Co.、Salvatore Ferragamo、RMES、CARTIER、BVLGARI、EMPORIO ARMANI、RALPH LAUREN、CELINE、Dunhill、BURBERRY、Gucci、COACH、ETRO、MIKIMOTO、SHISEIDO等等。

  不建议您在成田机场买日本品牌的护肤品,因为实在省不了多少银子。这可是我的亲身教训。某次,我从东京回北京,因为太忙,把要给某位姐姐捎护肤品的事儿忘得一干二净,这位酷爱SKⅡ的姐姐临行前可是千叮咛万嘱咐。在去机场的路上,我的猪脑终于想了起来。当时安慰自己:没事儿,在机场买呗!在机场我选了好几样SKⅡ护肤品,刷卡时才发现,根本就没比北京便宜多少,比在香港买贵多了!

  在成田机场众多的品牌店里,我最爱MIKIMOTO(世界十大珠宝商之一)的店。日本人认为:珍珠典雅高贵,有一种含蓄的美,特别适合日本女性,所以日本女人们都会拥有几件珍珠首饰,主妇们一起聊天喝下午茶时,也会带上珍珠项链。MIKIMOTO的首饰虽然价格太不亲民,可是却非常精致。据说MIKIMOTO的珍珠是100颗选5至10颗的上等花珠。男友禁不住我的一再威逼利诱,终于送了我一对MIKIMOTO的耳环,款式虽然简单,却极经典,立刻成了我镇箱的宝贝。所以在成田机场的MIKIMOTO店里逛,成了我的保留节目,虽然大多时候只是Window shopping。

  在每一段旅程中,那一个个和目的地紧密相连的著名机场里,待飞的是期待购物血拼一把的心情……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机场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