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购物旅行不间断 世界10大顶级购物机场

购物旅行不间断 世界10大顶级购物机场

2010-8-18 4:47:21   网友评论来源:大洋网   
   复制链接 |   

  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 Charles de Gaulle

  购物指数:★★★★

  最值一购:香槟、巧克力。

  明星品牌:Cartier、Hermes。

  物价水平:机场内免税商店的商品价格与巴黎市区的无区别。

  购物环境:共有220家商店、166家各类服务商店、111个酒吧餐厅和9个宾馆。

  特色服务:配有会说中文的工作人员。

  吹毛求疵:免税店数量少,特别是化妆品品牌和品种比巴黎市内少得多。

  体验:我喜欢在法国机场直接买免税品,因为在别处买的须在机场退税,而退税速度很慢(突然意识到这是不是法国机场故意的啊,大可提高人们去机场购物的热情)。

  每次都看见大量国人挤在化妆品店里,像不花钱一样大量购买香水和化妆品,使我目瞪口呆。一般我只是买个眼霜或者哪种护肤品快用完了补充一些,证明我没有浪费机会。香水在圣诞时买会更划算,法国在圣诞节时总会推出香水礼盒,而售价与单瓶香水一样,所以我的香水都那时候补货。如果喜欢用兰蔻和倩碧的同学应该在这里下手,因为是法国本土品牌又免税,比国内便宜很多,赶上促销,不是一星半点儿的超值,我曾经买到最大瓶的兰蔻爽肤水,合人民币才一百块多一点儿,相当于国内价格的1/3。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机场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