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购物旅行不间断 世界10大顶级购物机场

购物旅行不间断 世界10大顶级购物机场

2010-8-18 4:47:21   网友评论来源:大洋网   
   复制链接 |   

  泰国曼谷国际机场 BANGKOK

  购物指数:★★★☆

  最值一购:英国的药房品牌BOOTS

  明星品牌:欧莱雅、HR、SISILY

  物价水平:消费不高。

  购物环境:机场免税店面积很大。

  特色服务:因为语言不通,所以有好服务也感受不很真切啊。

  吹毛求疵:免税店的标识不清。

  体验:免税店很大,价格是否真正便宜暂且不提,仅仅是两大片区域的化妆品消费区就会让女孩子流连忘返,而去过的人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欧莱雅品牌产品货品种类之全,价格之实惠了,在国内尚且没有欧莱雅男士护肤产品的时候,那里就已经从洗脸到防晒一应俱全了。

  有人说泰国机场的商品没有飞机上的便宜,也有确实消息说泰国机场商品税有所增长。但曼谷机场的BOOTS产品,倒是比香港还要低廉,同时包装很大,很适合囤回家慢慢用。同时机场还有不少奢侈品的专门店,虽然优惠的不是很多,但款式都比较新颖。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机场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