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惊恐万分 日本东京最恐怖吸血鬼餐厅

惊恐万分 日本东京最恐怖吸血鬼餐厅

2010-8-17 3:59:11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吸血鬼爱好者绝不会错过的吸血鬼餐厅Vampire Cafe,位于东京银座 (Ginza) 街区上,店内的每一处装潢细节都能最大程度的满足你对吸血鬼的好奇,美味精致的食物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去东京逛街,休闲之余推荐东京银座(Ginza)街区上的吸血鬼餐厅Vampire Cafe,店内的每一处细节都能让你们大呼过瘾。吸血鬼爱好者绝不会错过的吸血鬼餐厅Vampire Cafe,位于东京银座 (Ginza) 街区上,店内的每一处装潢细节都能最大程度的满足你对吸血鬼的好奇,美味精致的食物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这是一个华丽而又性感的梦幻宫殿,天鹅绒与歌特交织在一起就像一对生死不离的情人。镀金服务摇铃让你仿佛置身英国中世纪的后宫,烛台上的蜡烛摇曳着似乎已经燃烧了一个世纪。在日本东京的吸血鬼餐厅Vampire Cafe,可以满足我们每一个人对吸血鬼的好奇。

 

 位于日本东京银座(Ginza) 街区上的吸血鬼餐厅Vampire Cafe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吸血鬼餐厅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