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柴火腊肉武冈卤豆腐 湖南邵阳美食介绍

柴火腊肉武冈卤豆腐 湖南邵阳美食介绍

2010-7-21 16:34:28   网友评论来源:易游天下  
   复制链接 |   

  

        柴火腊肉

  柴火腊肉色泽分明,肉身干爽,皮韧而不硬,切面红艳光亮,腊香浓郁,瘦肥适度。肥肉油而不腻,肉皮嚼味无穷,是一道方便实用的上等好菜。

  武冈卤豆腐

  卤豆腐表面微黑,有特有的醇和香气,卤制好的卤豆腐切成细小片儿,再拌上用邵阳特产的朝天椒、姜末、花生油等佐料做成的调味品,香辣扑鼻,脾胃大开。提示:餐饮八五折优惠(海鲜、酒水除外,自带酒水加收20%服务费)。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崀山景区  邵阳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