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无肉不欢 盛夏京城的烧烤宴指南(组图)

无肉不欢 盛夏京城的烧烤宴指南(组图)

2010-7-29 13:21:50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德式啤酒乐园

  明显巴伐利亚风格的服装,啤酒用品商店,以及转角设置的啤酒酿制所需原料,一切都证明这里是个德式啤酒乐园,店内陈设的啤酒糖化罐和发酵罐将酿造过程完全呈现给客人,最吸引人的自然是鲜酿普拉那啤酒,柔软浓郁的口味都是德国酿酒师精心制成的。透过那些铜光闪烁的啤酒罐和木质啤酒桶,就能看到户外小花园。这里除了啤酒。

  编辑点评:啤酒坊的环境很适合朋友小聚,结伴搭伙一起品尝纯正德式菜肴的感觉当真不错,口味不一的德式香肠世界闻名,法兰克福香肠和慕尼黑香肠都追求正宗原味。如果在饭点过去,最好事先电话预定,才不至于有等位的尴尬。

  人均消费:200元

  地址:朝阳区亮马桥路50号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2层

  临空假日酒店 换个方式过周末

  岸边就餐

  纯炭火的烧烤是这家烧烤花园格外诱人的因素之一,吸取烧炭的香气能使肉类更入味。现场烤制的生蚝和大虾是海鲜一族的最爱,当然也不乏肉食发烧友青睐的猪排、鸡翅等物。配烧烤吃的调料品种繁多,足够满足客人天马行空的创意构想,既有迎合口重客人的辣味道,也有适合客人DIY的自制小料。配餐面包的多样化丰富了食客选择,尤其是一种秘制的香草囊堪称中西合璧。周五晚上,所有食品和饮料放在冰台上的方式更为独特,搭配晶莹剔透的冰雕装饰和犹带凉气的冷食,相信任谁也不会燥热难耐了。

  人均消费:成人128元 15%/位,12岁以下儿童68元 15%/位

  地址:顺义区天竺镇府前一街60号

  露天烧烤时间:每周五晚6:30~9:30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美食  特色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