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无肉不欢 盛夏京城的烧烤宴指南(组图)

无肉不欢 盛夏京城的烧烤宴指南(组图)

2010-7-29 13:21:50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顺峰精品

  喜欢吃海鲜的食客对顺峰一定不会陌生,这个粤菜海鲜的老大哥已经有20多年历史,今年,顺峰新店顺景店的出现又给挑剔食客提供一处新鲜食地。气派的店面,金色的镂空雕栏,让这里有着宏大与雅致共存的气质。店内8000平方米的面积让这家店看上去极尽奢华,经过推敲的色调搭配以暖人的橙色为主,宽敞环境是就餐心情舒适的最大原因。原料的鲜是这里追求的极致,以盐和生抽辅助,旨在烘托食材本味,装盘清丽的菜品口感耐人回味,看似简单,却是每份味道复合而出的,浓淡得宜,通过炒、煎、焗、焖、炆、炸、煲、炖、扣等不同烹调方法制作,把同一原料诠释出不同口味。

  人均消费:230元

  地址:海淀区北四环东路2号院

  表里如一

  表里如一就餐环境

  要说健康的烹饪,蒸位列第一;要说环境最好,是安静舒适,同时还附带娱乐活动;要说价格,最好是人均不过百却能饱尝各式美食。在北城就发现一家蒸菜馆,取名“表里如一”,冲着名字前去一探,果真表里如一。环境设计简约不失时尚,就该看菜品了,每张餐桌配有两口不锈钢锅,问后才知道是专为烹菜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中空低碳气锅”,服务员当场演示,十几分钟菜品立刻出锅,就在一个字“蒸”。菜品上丰俭由人,喜欢野味的可以点野山珍,喜欢素食的大可以选择各式蔬菜,更有平民价就可以吃到的鲍汁鸭掌、翅汤娃娃菜、金汤鲽鱼、浓汁排骨等。点菜入锅,用餐厅提供的桌游消磨等待时间,看着身边蒸屉袅袅炊烟,不一会儿健康的蒸菜就出锅,接下来就是举起筷子大快朵颐。杜绝高热量的烹饪手法是养生第一步,蒸菜营养健康,保持食物原汁原味,夏天多食,不仅营养,还有塑身功效。

  人均消费:30~50元

  地址:海淀区成府路12-2号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美食  特色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