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南菜北尝 探寻藏匿京城中的地道粤菜

南菜北尝 探寻藏匿京城中的地道粤菜

2010-7-29 9:56:14   网友评论来源:饭统网  
   复制链接 |   

  北京的餐馆现在遍地都是,但是有的时候吃的一些地方的特色菜,感觉还是不太正宗,下面带你探寻藏匿于京城的地道粤菜。

  蝶1903 一只鸡翼藏乾坤

  糯米酿鸡翼

  说蝶1903代表了粤菜的最高水平并不为过,主厨黄先生曾经担任国家领导人的厨师,被香港餐饮圈誉为食神一级的人物。

  采蝶轩招牌古法糯米酿鸡翼是这里不可错过的独门招牌菜,看上去很普通,一份鸡翅而已,里面却大有乾坤,原来这鸡翅是去骨的,里面填满了用腊肠、虾米、瑶柱、冬菇等炒熟的糯米饭,在炸之前已经风干一晚上,所以表皮酥脆异常,里面的馅料更是香浓味美。

  鲜磨黑椒鹅肝牛肉粒体现了粤菜融会贯通的风貌,食材是法餐中常用的鹅肝,加上牛肉粒用中餐的方式烹饪。虽然做法简单,但是既创新又美味。鹅肝软糯浓香,又刚刚好去掉了那份油腻。

  吃完饭之后,不要忘记了甜品。这里的桂花椰汁糕爽滑清甜,是这顿饭最完美的句号!

  贴士:

  [别名]:采蝶轩 ZEN1903

  [人均消费]:¥ 300 元

  [营业时间]:11:00—22:00

  [适合用途]:商务

  [银 联 卡]:国内银联卡 国际卡

  [停 车 位]:免费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粤菜馆  京城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