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南菜北尝 探寻藏匿京城中的地道粤菜

南菜北尝 探寻藏匿京城中的地道粤菜

2010-7-29 9:56:14   网友评论来源:饭统网  
   复制链接 |   

  福满楼 正宗广味引来门庭若市

  福满楼的位置不算显眼,藏在旧旧的华都饭店里,但酒香不怕巷子深,手艺地道的传统粤菜每天都吸引来大批的客人。

  金牌咸香鸡是一道传统粤菜,在福满楼做得相当赞,首先从选料上就很严格,一定要用清远鸡,这种鸡吃竹林里的小虫子长大,皮色金黄、肉质嫩滑、味道十足,而且只选两斤半左右的,太小了皮下油脂不够,烤出来不够香,大了又会油腻。烤出来鸡肉鲜嫩,而皮酥脆味美,而且从头脆到尾,即便是放凉了,也不会变硬或者软掉。竹篦银鳕鱼这道菜很别致,食材很讲究,用的是挪威的深海鳕鱼和章丘的大葱,这种葱又脆又甜,既不辣也没有葱臭。把银鳕鱼加秘制酱料腌过之后配上大葱,裹进竹篦之中下锅炸,银鳕鱼特有的油香融入了浓郁的葱香,相得益彰。

  贴士:

  [人均消费]:¥ 150 元

  [营业时间]:午餐11:00 —14:00 下午茶14:00 —16:30 晚餐17:00 —22:00

  [适合用途]:尝鲜 商务 午餐 聚餐 约会

  [银 联 卡]:国内银联卡 国际卡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粤菜馆  京城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