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苏州地区10大经典菜 不可不吃的苏帮菜

苏州地区10大经典菜 不可不吃的苏帮菜

2010-10-25 10:01:41   网友评论来源:饭统网  
   复制链接 |   

     西瓜鸡

     这道曾在苏州当地持续风靡四五十年的名菜,因着只能在夏天吃,且必须当天烹煮当天吃,不能贮存又无法携带,因此知道的人还真不那么多。西瓜与母鸡共蒸,瓜的清香渗入鸡肉,鸡肉又能保持原有的鲜嫩,考究点的店家还会在西瓜皮上雕图刻画,极富美味与观赏性。

  推荐品尝地:平江区的老字号店
  品尝法门:在鸡的挑选上,最好选用培育约2个月左右的雏鸡,口感才能足够鲜嫩。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苏州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