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荤素搭配得当的杂烩-粉条炖菜(图)

荤素搭配得当的杂烩-粉条炖菜(图)

2010-7-7 17:29:35   网友评论来源:北青网  
   复制链接 |   

  粉条炖菜 又名“大杂烩”,该食品为当地风味小吃,流传已久,深受大众喜爱。“大杂烩”故名思义,即将各种蔬菜、肉类和粉条烩在一起翻炒而成。首先将猪肉或牛肉、鸡肉做成熟食(炒、煮均可),再将各种蔬菜(青椒、豆角、青菜、白菜等)爆炒,后加入水,水沸之后, 将粉条放入水中,加入准备好的猪肉、各种调味品焖制好可。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粉条炖菜  美食  王屋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