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平价小资天堂 从特色大餐到风味小吃

平价小资天堂 从特色大餐到风味小吃

2013-2-28 2:11:5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宅小鱼
   复制链接 |   

  对于吃货来说到越南的首要任务当然是吃,而胡志明市的大小餐馆光是看看旅行指南上的推荐就让人欲罢不能!尽管胡志明的主要景点花个一两天时间足以逛完,而且又以摩托车多,抢包案例多而著称,吃货却还是在这里逗留了整四天,只为了——专心地吃:)说起吃来,吃货自然比较啰嗦,怕啰嗦的慎入。

  著名的平民餐馆安贡馆自然不能错过,第二天晚上就去吃了,果然没让人失望,菜式品种多,口味好,价格亲民,环境也不错,到西贡旅游首推!于是后面又找了天中午过去,依然顾客盈门,生意好到爆!Nha Hang Ngon,160 Pasteur,Phuong Ben Nghe,Quan 1。

 

  甘蔗虾是越南名菜,不

      同于以前在上海的越南馆子吃的,正宗的甘蔗虾除了配上米粉饼,还有一大盘配菜,杨桃,番石榴,黄瓜和生菜,待服务生帮你把虾肉切开后,蘸上美味的酱汁一起裹在米纸卷里吃。

  越式炸春卷,这两大根抵得上国内两三份,还配了拌米粉。炸春卷里有猪肉,粉丝,木耳等,也是姐在上海就很爱吃嘀。

  蟹肉粉丝煲,又是一超级美味,以致每次虽想换点其它菜都不舍得放弃它!看砂锅里满是蟹肉哦,葱说回来要自己做,到现在也没动过手啊,理由是现在上海蟹卖得贵。

  餐后再来一杯越式甜品-CHE,色香味俱全的一桌菜不过一张大团结,真是感叹越南的物价,这都已经是通货膨胀了好几年,真难想象再早几年来越南,物价是怎样的便宜!

 

  头晚上还点了香茅蒸田螺,这个量少不推荐;再说说这里的饮料都和超市价格差不多,西贡啤酒也就1万盾合3元人民币,这个莲花茶只要3K盾,一元不到,非常爽口好喝,这在国内的餐馆简直无法想象吧?

 


  这家Maxim's Naman,13-17,DongKhoi是胡志明最有情调的餐馆之一,早上经过的,看了下菜单,大概比安贡馆贵个50-80%吧,和上海的餐厅价格比也就不算贵了,环境很不错,想吃情调的可以试试:)

  这次吃货之行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在边城市场的夜市吃饭,最后那天我们特意在6点赶到边城市场,可是转了两圈也没见着啥摊档,于是就回去斐援路了。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平价小资  越南  吃货  天堂  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