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秒杀各种吃货与馋猫的地道广州美食

秒杀各种吃货与馋猫的地道广州美食

2013-1-17 3:22:3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上个月,阿呆去广州出差,我也跟着跑了过去,因为实在禁不住广州美食的诱惑。记得一年多前我在广州玩了几天,那几天可把我给吃美了,足足回味了一年多,一直想找个机会再去一趟广州。这次他去广州出差我说什么也要跟着,这样能省下不少房钱,哈哈 ̄ 白天他忙着工作,我也不闲着,拿着相机四处游走,东吃吃、西吃吃。晚上与他汇合一起去吃好吃的。

 

  下来飞机,已经是晚上六点了,我们直奔上下九,真的很饿,随便在一个小摊子上买了一份萝卜牛杂,放了两勺甜辣酱。虽然味道有点淡,说不上多好吃,但是我也很开心了。因为有一年多没有吃到牛杂了。

 

  吃完牛杂我就拉着阿呆和他的两个同事去了上下九宝华路的陈添记。一家卖顺德鱼皮很有名的老店。宝华路上有很多卖小吃的摊位,不过大家都饿了,实在没精力一家家吃了,打算在这里吃个饱。

 

  上次来吃陈添记家的鱼皮,我觉得特别的好吃。口感很脆爽,很利口,嚼起来咯吱咯吱的。这次来吃口感一样,但是味道嘛,没有太多的变化,就是我总觉得味精放得有点多了,鲜得有点过,涩口了。

 

  没点陈添记家的艇仔粥,我点了一份原只椰子炖鸡汤。这汤喝得我很舒服,椰子的香甜和鸡汤融合在一起,味道很靓!

 

 

 

  从陈添记出来,我们去不远的顺记冰室吃饭后甜品。上图是一份红豆配三种口味的冰激凌。冰激凌分别是芒果味、椰子味、榴莲味的,每个味道都好吃,在我嘴里分不出上下。煮好的红豆沙很糯。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秒杀  吃货  馋猫  广州  地道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