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尝尽生猛海鲜 乾隆口中的天下第一鲜

尝尽生猛海鲜 乾隆口中的天下第一鲜

2012-12-17 3:50:0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南通的美食绝对是因为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形成的,临长江,通运河,达黄海,这里水产业发达,一年四季,鱼鲜蟹肥虾活,无论走进南通街头巷尾的哪一个餐馆饭店,清蒸、红烧、炖焖、煎炸,都能让你回味无穷。

 


  吃螺了,南通人吃螺从不吃罐装的,要吃自己到海里捉,用盐打好,半天后吃,是最佳的,鲜嫩脆香,好吃的不得了。

 


  醉虾,要的就是虾的新鲜,入口极为鲜美有突然爆破的口感,这才是鲜嫩。
 

  药荷其味似芦蒿之清香,却药味浓厚。
 

  拌荠菜墩,吃到嘴里尤为鲜嫩,清爽。

 


  果香南瓜,绵软的南瓜,入口既化。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画报,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南通  生猛海鲜  乾隆爷  天下  第一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