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Casa 700享美味 体验浓烈西班牙风情

Casa 700享美味 体验浓烈西班牙风情

2012-11-23 3:43:2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新开的Casa 700是一间现代风格的西班牙餐厅。推开厚重的镶木大门,小小的前厅竟然是浓浓的中式韵味画面,中国红的隔墙映照出暖融融的氛围,绘有传统图案的瓷砖镶嵌在地面,第一眼就让人觉得分外别致。

 

 

  餐区,温馨舒适的现代风格

  整个餐厅分为Tapas吧、餐区以及私人包间几个不同区域,隔断式的空间格局带来更温馨、私密的环境。Tapas吧布置着高脚桌椅和大吧台,透过大玻璃窗可以看到沿街的风景,最适合餐前来轻松享用小食;餐区内则是一派现代风格,黑白色搭配的桌椅以及墙面上大幅的现代绘画作品,简洁、舒适中透着精致,所有酒杯都是logo朝向座位摆放,也是种难得的用心细节。沿阶而上,竟然还有两间更私密的包间,透过圆桌间的大面积落地玻璃窗还可以俯瞰到楼下的空间。

 

 

  苹果酱鹅肝配吐司

  这里经营的是传统风味的西班牙菜肴,追求口味地道,多数肉类和海鲜产品都是从西班牙直接进口的。来自Mistral的大厨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丰富的选择。各款西班牙Tapas的摆盘设计都相当美观,从视觉上就能打开你的味蕾。尤其推荐苹果酱鹅肝配吐司,厚实的鹅肝入口绵滑,鲜浓的滋味搭配香甜的苹果酱十分美妙;经典的西班牙海鲜饭里加入了蛤蜊、青口、虾等多种海鲜,用料丰富,酱汁浓厚,紧紧包裹住每一粒米饭,鲜香十足。

 

 

  馅料丰富、酱汁浓厚的西班牙海鲜饭

  甜点中,意式奶冻质地厚实、入口绵密,奶香味浓厚,令人印象深刻;热香的巧克力熔岩蛋糕和手工巧克力也相当出色。每天17:00至20:00,Sangria、精选葡萄酒和软饮均买一送一。每周一至周五的午间套餐包括前菜、主菜和甜品,只需68元。

  Casa 700

  人均:150元

  时间:12:00-23:00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黄陂南路700号 

  电话:021-6386 0377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华网旅游_风向标吃,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Casa 700  享美味  体验  浓烈  西班牙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