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288 The Melting Pot 品经典法式菜肴

288 The Melting Pot 品经典法式菜肴

2012-11-21 3:34:0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田子坊外围的288 The Melting Pot已经走过了近8个年头,算得上是这片区域很老牌的店家了。餐厅的名字The Melting Pot,取意海纳百川,代表的是一种音乐文化的融合,中外音乐人的融合,中法食物的融合。

 

 

  近期,餐厅从一层楼扩充至了两层,在原先的音乐吧楼上又开辟了一个法式餐厅的区域。深色调木质装饰结构,搭配明艳的红色桌布,节日装饰彩灯装点着沿街的玻璃窗。

 

 

  餐厅的一边设置了一整张大吧台、一个小舞台,以及休闲沙发作为酒廊区域,其余便是散座。这里的空间格局很合理,无论坐在那个位置,看舞台的角度都不错。深色的基调和柔和的灯光带来轻松而浪漫的氛围。这里是上海最好的现场音乐酒吧之一,几乎每天都有品质极佳的表演可以欣赏,周二演出各国经典老歌,周三灵魂音乐,周四法国风情爵士之夜,周五Salsa,周六BosaNova 风,周日则为摇摆爵士,吸引了大批喜欢音乐的朋友。

 

 

  用餐区内还配置了一台超大投影屏,可供团体聚会使用。这里的法式料理价格亲民,从法式蜗牛、汤等前菜到烤鸭、鱿鱼、羊排和牛肉等主食,以及甜点,选择非常丰富。

 

 

  前菜推荐经典的法式蜗牛,包括香菜大蒜、番茄洋葱以及蘑菇香葱三种调味,搭配新鲜出炉的法式长面包,演绎出新鲜不同的风味。法式三文鱼色拉,将绿色蔬菜搭配份量十足的三文鱼,浇上轻盈的奶油质地色拉酱,味蕾满是清爽和新鲜。

 

 

  生牛肉塔塔是不错的主菜选择,但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要求将牛肉烹至你中意的生熟度。以小馅饼和生鸡蛋点缀其上,再以芥末酱、番茄酱、Tabasco辣酱、腌菜以及厚切的椒盐薯条做调味和搭配,混合后一起入口,滋味丰富而独特。生牛肉鲜嫩的口感以及带有咸甜鲜的味道,搭配上一杯好酒,便更是完美。法式蜗牛、三文鱼色拉以及牛肉或鱿鱼主菜均包括在一整套的套餐里,另配有一杯红酒,以及酥皮柠檬派。

  288 The Melting Pot

  人均:120元

  时间:15:00-0:00(一楼酒吧);17 :00-23:00(二楼餐厅288阳光小筑)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泰康路288

  电话:021-6467 9900;021-6415 8180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华网旅游_风向标吃,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288  The Melting Pot  经典法式菜肴  上海  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