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日本筑地鱼市:“东京厨房”多生猛

日本筑地鱼市:“东京厨房”多生猛

2012-11-19 3:19:4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远方雪
   复制链接 |   

       由于这次在东京住在银座附近,一大早步行10多分钟,就来到了日本第一大的东京筑地市场。筑地市场是东京最“平民”的市场,也是日本最大的鱼市场,有“东京厨房”的美誉。筑地市场分为场内市场和场外市场。场内市场以生鲜鱼类交易为主,肩负着东京鱼类、生鲜的重任;场外市场更适合游客,可谓热闹非凡。


 

  一接近市场,看到许多蹦蹦车,突突前来,如过江之鲫,令人眼花缭乱,吓得我左闪右躲,看空档小心翼翼的过马路。


 

  进入市场,看到几个日本人在有条不紊的对一条大鱼下手。


 

  一开始用短刀剖开腹部,再用这把长刀一切两半。这场面让我有点不寒而栗。


 

  鲜红的鱼肉,生鱼片的原料,那纹络看起来像树的年轮。


 

  “香蕉”八爪鱼。

 

 


在市场里一个多小时,出来已经阳光普照,各个公司的嘣嘣车还在穿梭,速度很快,开车的工人也不同风格,个性十足。


 

  站着吃海鲜面,那个投入那个香,日本人现实生活的一个剪影。(来源:远方雪的博客)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东京  银座  鱼市  新鲜  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