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北京阿丽雅餐厅 冬日精致西餐享美味

北京阿丽雅餐厅 冬日精致西餐享美味

2012-11-7 3:51:5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阿丽雅餐厅位于建国门外大街1号中国大饭店2楼,堪称北京最好的酒店商务餐厅之一,出品“北京最好的商务套餐”很受食客追捧。餐厅环境简约雅致,氛围休闲宁静。

  阿丽雅餐厅分为两层,楼上是餐厅,楼下是酒吧。酒吧有嗓音沙哑的主唱,很时髦的颓废风格,二楼则景色大展,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靠阳台的位子很适合晒太阳喝下午茶。两楼之间有小楼梯连接,很有楼中楼的味道。餐厅还专门请加拿大的DJ为这里的独特氛围量身定做了以“阿里亚”命名的背景音乐,优雅迷人。

 

 

  阿丽雅餐厅菜品新鲜,别具一格

  阿丽雅餐厅菜品新鲜,别具一格。主厨根据季节变化更换菜单,精心选择高品质的原料,菜品主打精致的西餐,欧陆菜和法餐意餐结合,又巧妙运用东南亚调味品,融入充满想象力的西式厨艺之中,创造出一系列浓淡想宜的美食。阿丽雅的美酒大多都是第一次进京的国际品牌,种类相当丰富,仅马提尼酒就有20多种可供食客选择。

  体验的是很地道的英文服务

  在这里用餐,体验的是很地道的英文服务,聊天氛围浓厚,服务生娓娓道来,丝毫不必担心沟通问题。商务午餐沙拉最受欢迎的是一道Italian Dress,以酸甜为主,入口清爽,有很好的美容保健作用。油醋汁沙拉很新鲜,两片烟熏三文鱼夹住蟹肉沙拉,味觉层次分明,余味绵长。

 

 

  阿丽雅冬日温情菜肴

  初冬季节,中国大饭店阿丽雅主厨戴巍精心奉献冬日温情菜肴,健康美味,满足味蕾诱惑。

  冬日温情菜肴零点菜单包括:牛尾蔬菜汤、文蛤奶油汤、火腿青豆汤、啤酒炖牛短排配奶油土豆、羊肉香肠配洋葱汁、香草土豆泥、加吉鱼蟹肉派、热大黄根奶油蛋羹、黏枣补丁配苏格兰黄油汁。

  阿丽雅餐厅

  时间:11月1日至30日

  电话:6505 2266分机36,或致电餐饮预订中心6505 583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一号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华网旅游_风向标吃,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阿丽雅  冬日  精致  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