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一碗口味劲爆的陕西家常面:油泼面

一碗口味劲爆的陕西家常面:油泼面

2012-7-6 3:14:5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咖啡鱼
   复制链接 |   

  家属是爱面之人,属于那种两天不吃面,第三天就会心发慌的那一类。

每在我胃不舒服的时候,家属会一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的口吻唠叨上我两句。

你那胃就应该多吃面,多吃面能养胃,你就是平时吃的太少。(图片来源:新浪美食博客)



家属爱吃各式面食,尤其最爱陕西油泼面

只要一进陕西饭馆,所点的第一道食物,别无悬念的必是油泼面

陕西算得上是个面食王国,面条的做法就有几十种。

能让家属多次去陕西旅游的原因也只有一个,就是那几十种的面条吃法。



油泼面时,我最爱听那一勺热油泼在辣子上,发出“嗞啦”的声音。

吃的时候,一定要用大碗盛面,这样拌面的时候才方便。

葱蒜末必不可少,虽然吃完口气不佳,但绝对够起味够起劲。

挑起一绺面,豪放的入口,直至吃到两鬓汗流。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浪美食博客,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陕西  油泼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