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春节该去哪里玩 国内美食美景地推荐

春节该去哪里玩 国内美食美景地推荐

2011-1-28 2:55:46   网友评论来源:网易  
   复制链接 |   

  带孩子去哈尔滨滑雪吃正宗东北菜

  哈尔滨是国内最有名的赏雪玩雪的冬游胜地,最好的地方首推亚布力滑雪场,它位于哈尔滨市以东195公里处,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唯一拥有初、中、高级雪道的旅游滑雪场。亚布力滑雪场由具有国际标准的高山竞技滑雪区和旅游滑雪区两大部分组成。旅游滑雪场拥有11条高、中、初级滑雪道,还有迷你高尔夫球场、网球场、乘人热气球、滑翔伞、直升飞机空中游乐项目等各种游乐设施。如果你真的不敢尝试滑雪,可以乘坐那里的世界第一滑道,滑道全长2680米,落差570 米,弯道数48个,平均坡度10度。乘滑车由山顶沿滑道而下,全程滑行5—10分钟,其感受与滑雪既相似又不同,那种自然、兴奋、忘我的感觉从坐上滑车那刻起就已经油然而生了。

  猪肉炖粉条

  在哈尔滨可以品尝到非常正宗的东北菜。东北菜主要以炖菜为主,菜量大,味道浓重,对于南方游客来说,口感可能偏咸。而且东北菜肴看起来粗糙,都是一大块一大块的乱炖在一起,但口感入味,色彩明亮,来到哈尔滨,尤其是冬季来哈,一定要品尝一下正宗的东北菜,像地三鲜、小鸡炖蘑菇、猪肉炖粉条、汆白肉、德莫利炖活鱼等都是不可多得的美味。

  推荐餐馆:福泰楼、北来顺、江南春、东方饺子王、吴记酱骨头炖菜馆

  还能吃到正宗俄罗斯大餐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春节  美食  美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