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除岁迎新 送走2010吃什么来迎接2011?

除岁迎新 送走2010吃什么来迎接2011?

2011-1-10 2:37:12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新年狂欢好去处五:徐家汇

  在徐家汇,港汇广场的双塔将在子夜零点燃烟花,在224米的高空形成壮观的“焰火瀑布”。 徐家汇附近好吃好玩好逛实在多,在等待零点到来的同时,让我们看看有些什么好吃的吧。

  1001原汁牛肉面(港汇店)

  地址: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广场5楼

  这家店面不仅味道好,还有很多种选择,包括面的粗细、汤底的味道等等。最传统的组合是原味汤底 宽面 半筋半肉面,面有劲道,汤很入味又不油腻。除了面,那里还有一些小吃,喜欢辣的朋友可以选择“芥末小云耳”,芥末冲冲的味道很好吃。人气美食再为不喜欢吃辣的朋友推荐一款“咖喱土豆饼”,外脆你嫩,可当点心吃。

  大马可意大利餐厅(港汇店) 别名:Da Marco

  地址: 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广场1楼165A铺(华山路口)

  传说中意大利领事馆的后厨房。他们家的披萨很赞,棒约翰和他们家的完全不能比的,最好吃的要数“野猪肉肠pizza”了,饼底薄,cheese很软,拉丝无限长,配上肉圆真的是“人间美味”。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2010  2011  新年快乐  美食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