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除岁迎新 送走2010吃什么来迎接2011?

除岁迎新 送走2010吃什么来迎接2011?

2011-1-10 2:37:12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跨年狂欢好去处二:新天地

  每年在新天地都有倒计时庆典活动,今年也不例外。虽然没有了美丽的烟花,但明星云集的新天地,美食多、情调好、热闹非凡,跨年活动依旧吸引着不少朋友。

  翡翠酒家(新天地店) 别名:Crystal Jade

  地址:卢湾区兴业路123弄新天地南里6-7号2楼(近马当路)

  他家以广式粤菜为主,点心也做得很精致,环境优雅有情调,大气宽敞。可以吃正餐,亦可以与朋友喝些下午茶、吃些小点心谈心小憩。虾饺,叉烧酥,烧味,肠粉是特色招牌,虾饺皮薄料足,一口一个虾仁,心里很是满足;叉烧酥新鲜出炉,略带些肥肉,有些油更加入味;烧味用的是练后退,很有劲道;肠粉吃口正好,不黏不断,每桌必点。

  蝶园

  地址:卢湾区太仓路70号(近嵩山路)

  新天地附近的本帮饭店,木质的板凳,雕花的隔断,虽然不是三四十年代的摩登,但也多了几分雅致,带着几分小小的怀旧情调,喜欢小资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

  特别推荐他家的手撕鸡,用的是鸡中的运动健将平湖草鸡,肉紧味香。据说大厨拿烧好的鸡去掉头尾和翅膀,手工撕出鸡肉,颇为费劲。手撕鸡每份的价格是60元,分量基本上够三四个人吃。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2010  2011  新年快乐  美食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