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香港购物度圣诞 打造冬日里的美丽童话

香港购物度圣诞 打造冬日里的美丽童话

2010-11-29 2:09:30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圣诞即将来临,香港各大商场装扮一新,推出各项购物优惠和主题活动,迎接这项冬日盛事。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

  作为圣诞必到之地的香港地标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即日起至明年1月3日期间,在场内的一楼中庭打造出全港最大、超过12米高的室内巨型飞船。随着巨型飞船上的螺旋桨缓缓地开始转动,热气球亦随之摆动起来,引领游客进入时光隧道,追溯人类追寻飞行梦的过程。场内还特设多个不同时代的飞行仪器模型及迷你飞船,让游客拍照留念,体验冒险精神,重温航空史上里程碑的诞生。12月15日至27日期间,将有著名法国表演团体进行高难度的空中歌舞表演,为今年圣诞开启诗一般的梦幻表演。

  交通:位于香港站,可乘搭机场快线抵达,或港岛线至中环站。商场拥有众多国际品牌和环球美食,还有各种休闲场所,值得花费一整天时间。

  wtc more 世贸中心

  今年圣诞,wtc more世贸中心在商场露天广场竖立高达9米的圣诞树,两旁摆放20多座不同高度的镂空雕花圣诞球罩灯以及高3米的心形雕塑,再配合以LED灯悉心打造的灯海,营造满目星光的感觉,游客游走其中,可感受到浪漫甜蜜的圣诞气氛。

  交通:港岛线至铜锣湾出站便到。

  apm

  这个圣诞,apm大堂中庭布置了面积达600平方米的圣诞花园,内有长达30米的圣诞星光长廊、9米高的圣诞树及造型可爱的仙子。圣诞期间,圣诞老人与仙子将会举行音乐大巡游,与游人拍照及送上祝福。平安夜及除夕夜举行每年一度的大型倒数派对,届时有当红明星偶像载歌载舞,与游客同庆圣诞佳节。

  交通:港铁观塘地铁站A2出口。apm是深受潮人追捧的购物中心,拥有逾170间商店,零售商店营业至晚上12点,餐饮营业至凌晨2点,娱乐场所至深夜,要感受夜生活就要来这里。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购物  世贸中心  国际金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