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粤风情!玩遍广州沙面 味蕾享乐指南

粤风情!玩遍广州沙面 味蕾享乐指南

2010-11-23 2:21:12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网  
   复制链接 |   

  新荔枝湾(别名:行丰酒楼)

  乳鸽 美极鱿鱼

  高档粤菜酒楼,出品以新派粤菜为主,菜式出品有一定的保证,味道不错,有时会推出特价鱼翅等。

  餐厅的服务也非常优质,价钱在沙面这个地头来讲都算公道了。餐厅靠近白天鹅宾馆,店内的环境舒适、高雅,商务宴客真是最合适不过,家庭聚餐也是挺温馨的。

  冬瓜盅

  详细地址:广州市沙面南街50号

  推荐菜式:阿森鲍鱼、谢家红烧大群翅、阿琼官燕、谢氏吉品鲍、龙女血燕、浓汤大碗翅、原煲龙虎凤、岭南鳗鱼酥等一系列名扬海内外的品牌和金奖菜式,堪称粤菜的传奇之作。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广州  沙面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