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粤风情!玩遍广州沙面 味蕾享乐指南

粤风情!玩遍广州沙面 味蕾享乐指南

2010-11-23 2:21:12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网  
   复制链接 |   

  玫瑰园西餐厅(沙面南街)

  安格拉斯牛排

  位于沙面公园内的玖瑰园,全江景江畔的西餐酒廊,毗邻白天鹅宾馆,绿茵环抱,鸟语花香,以西餐为主,出品各式各样的创新美食;这里是享受环境与品尝美食的地方,难得的是价格适中,而环境无与论比,动人的钢琴声,玫瑰飘香的院子里,与爱侣谈天说地或是卿卿我我,共尝美食,极尽温馨与浪漫,是广州情侣约会圣地之一。

  烧沙虾 三文鱼千层

  详细地址:沙面南街3号沙面公园内

  推荐菜式:牛排,牛扒,烧烤,意粉,牛仔骨,烧生蚝,蒜香骨,烧脆皮肠,烧黑椒肠,烧土鱿,烧大剥皮牛,大眼鸡,烧青鱼,烧沙虾等,以及各种碳烧类,小食,麻辣汤。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广州  沙面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