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荤七素八 跟随着“吃货”一天吃透武汉

荤七素八 跟随着“吃货”一天吃透武汉

2010-11-23 2:02:35   网友评论来源:中奢网  
   复制链接 |   

  武汉美食  

  在武汉,什么也没干,只忙着吃了!

  我在由重庆去武汉的路上,就接到自称是我的“吃货知已”慧心筒子的短信,首先代表武汉人民表达了对我的欢迎,呵呵,然后就说:“如果有需要,尽可以找我!”

  作为三枚“吃货”,我、洋洋和老郭能有什么需要呢,当然是吃了!于是,我毫不迟疑地回:“告诉我上哪儿吃吧!”

  武汉“吃”景

        然后,这位武汉资深“吃货”好像是边开会边给我写建议书,发了N条短信还嫌不过瘾,或是嫌罗列不了武汉美食的博大,于是,又问:“你带本记本了吗?”我回:“当然!”

  于是,当晚,当我到酒店时,我的电子邮箱里已躺着两封长长的信了!为此,老郭叹得一塌糊涂,不停地嘀咕:“别说,你这帮姐妹,吃货归吃货,但是一个个忒认真忒靠谱了!”

  的招牌烧鸡  

       今天我就不叨叨了,把位置让我的“吃货知已”慧心筒子,让她给筒子们细述如何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吃透武汉”。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行  武汉  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