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疯狂购物在墨尔本 多多收藏经典与流行

疯狂购物在墨尔本 多多收藏经典与流行

2010-11-16 17:38:07   网友评论来源:玩家旅游网  
   复制链接 |   

  作为维多利亚州的门户,首府墨尔本又有别于澳洲其它城市,超过60个不同种族的特色,是墨尔本有着截然不同的城市活力。多元种族带来多元文化,多姿多彩的夜生活、繁华的都会脉动,都使这个澳洲第二大城拥有丰沛的观光资源。这个集艺术、文化、运动、娱乐、美食、购物于一身的都市,还是国际评选“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呢!

  想要第一手的流行商品,那绝不能错过墨尔本购物中心。位于伦斯敦街(LonsdaleSt)这里有超过160家商店,也是澳洲第一家日系百货——大丸百货的所在地。购物之余别忘了欣赏一下墨尔本购物中心的招牌标志:百年子弹制造工厂(TheCoop'sshotTower)。而在墨尔本的购物廊SHOPPING,购物的同时欣赏这些艺术拱廊也是一种享受,每一个购物廊都各有特色,一砖一瓦都有历史故事和涵义,在这里逛街少了一分紧张,多了一分悠闲。

  墨尔本知名的购物街

  1、时髦流行、国际知名的澳洲设计师作品——亚痞街(ChapelSt)。

  2、个性服饰、独一无二的手工制品——布郎斯维克街(BrunswickSt)。

  3、另类商品及工厂直销店大本营——瑞其门(Richmond)。

  4、名家设计品以及二手高级服饰品——突瑞克路(ToorakRoad)。

  5、国际名牌服饰、澳洲本地产的精品服饰和年轻设计师作品——科林斯街(CollinsSt)。

  6、流行服饰——桥街(BridgeSt)与天鹅街(SwanSt)。

  墨尔本的主要市集

  ·维多利亚女皇购物市场(Queen Victoria Matket)可以购买到最有名的有朱古力、牛奶糖、润肤膏、树熊公仔和羊毛时装等。

  ·肉食市场工艺品中心(Meat Market Craft Centre)等,肉食市场工艺中心是墨尔本首屈一指的工艺品市场,如果想购买纪念品带回国,可去那里逛逛。

  ·墨尔本中心(Melbourne Central)是澳洲最大规模的零售商场之一,有超过400家的商店和澳洲第一家的日本百货公司--大丸百货(Daimaru)。来这里除了购物之外,尤其不能错过欣赏购物中心的两大建筑特色,一是世界最大圆锥玻璃顶建筑,另一为全世界最大的挂钟。

  ·位于亚拉河南岸休闲中心的南门区,各种特色店琳琅满目,一般墨尔本的商店17:00就关门了,这里却经营到凌晨,这里的SundayMarket可以淘到许多物美价廉的手工艺品,女孩子们最喜欢到这里了。另外,还有圣基尔达市集。

【分页导航】
   [编辑:田辉]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墨尔本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