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游在香港品美食 吃遍明星最爱去的餐厅

游在香港品美食 吃遍明星最爱去的餐厅

2010-11-19 2:15:18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网  
   复制链接 |   

  意大利餐厅COVA

  下午茶——名流聚集的意大利餐厅COVA

  这次是做的早班飞机到香港,所以我的美食之旅行就从下午茶开始吧,利园的COVA。

  COVA,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意大利餐厅、也是香港很多明星大爱的下午茶之地,在安静的利园买完东西,便要在这里歇脚喝茶。

  所以有一种说法,只要你连续三天都来,一准可以遇到某个大牌。

  记得很早以前看时尚杂志也说,这里还曾是张国荣最爱喝下午茶的餐厅之一。

   下午茶

  COVA,是从意大利引进。

  第一家店位于米兰,在1817开业,因为临近La Scala剧院,所以当时很多欧洲贵族、各界名人、艺术家都爱到COVA相聚。

  利园的COVA正是新装修不久,情调充满欧式的高贵和复古,所以深得香港名流欢心。

  除了环境雅致,这里自助式下午茶的小点也相当精制,所以颇受好评,周末下午如果不约定,很难有座位。

  COVA的几十种小点

  几十种小点会让人眼花缭乱,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最爱。

  虽然样样都看着喜欢,但是不敢一一尝试,只选了几种自己最喜欢尝试。

  COVA的餐后咖啡的小点

  而吃完了下午茶,又到隔壁的COVA饼屋买了一些巧克力带给回家,家宴时当作餐后咖啡的小点,是多么体贴呀。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美食  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