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游在香港品美食 吃遍明星最爱去的餐厅

游在香港品美食 吃遍明星最爱去的餐厅

2010-11-19 2:15:18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网  
   复制链接 |   

  早午餐——推着30万元餐车切牛排的LAWRY’S

  LAWRY’S

  香港的早晨总是开始得很晚,那些商场开门得晚、好吃的餐厅也开门的晚。

  所以,我以为在香港的时候,不如索性把早餐、晚餐合二为一,来一场丰盛的早午餐;然后在晚餐之前去家喜欢的茶餐厅或者咖啡店,吃点自己中意的港式或西式小点,既补充能量也是休息,养精蓄锐再在晚上来一顿丰厚大餐。

  至于早午餐的选择则有很多,可以吃广东早餐,也可以吃西餐。在香港就是这点好,任何口味都很正宗。因为午餐后约利园里的一家儿童发型屋给克拉理头发,所以便在利园里几家各有风味的餐厅里选了美式餐厅LAWRY’S吃烧牛肉。

  Lawry’s的第一家店

  Lawry’s的第一家店是于1938年在洛杉矶的比弗利山庄开业,为美式高级餐厅的代表,招牌菜是烧牛肋排,而最大的特色则是餐桌服务:女服务员的侍应生服装从开业至今就没有变过,而厨师会推着专门的牛排餐车到你身边为你切牛排、装盘,据说这个餐车价值30万元。

  所以在Lawry’s一定必点两道最能体现餐桌服务的菜:冰旋翡翠沙拉和特级烧牛排。

  翡翠沙拉

  翡翠沙拉是由女服务员推来餐车现在拌制:将盛蔬菜的大碗放在碎冰上,然后服务员夸张地将特制沙拉酱汁倒入碗中搅拌,盛蔬菜的大碗随着在碎冰上旋转,因此有冰旋翡翠沙拉之名。拌好后,服务员会将沙拉在你面前直接盛盘上桌。沙拉味道比较清甜。

  招牌烧牛肉

  而招牌烧牛肉则是由经过培训的厨师推着专门的餐车送到客人桌前。牛肉事先是在厨房里烤熟,餐车则可以保持牛肉的温度,并会装有配菜。

  根据客人的要求,厨师会把不同生熟度的牛肉切下放在盘中,配上土豆泥、浇上酱汁后端上。

  我选要了6成熟的牛肉,配了土豆泥和奶油菠菜,粉嫩嫩的牛肉看着就很有食欲。

  调了外面熟透的部分给克拉吃,他也吃得开心,一点不觉得难嚼,可见肉质很好。

  龙虾汤

  除了牛排,当然这里的其他菜也不错,尤其海鲜也是特色。我点了龙虾汤很好喝。给克拉小朋友点的带子奶油意面,也非常浓郁。

  甜品

  最后甜品亦有很多选择,但实在吃不下了,只要了冰激凌清口,因为还要留些胃口给下午茶嘛。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美食  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