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赏江西风光食江西美味之抚州美食介绍

赏江西风光食江西美味之抚州美食介绍

2010-11-3 17:12:07   网友评论来源:旅游整合世界网  
   复制链接 |   

  五香麻鸡

  “贵仁”牌五香麻鸡是利用崇仁麻鸡为主要原料,配入蜂蜜、砂仁、丁香、玉果等多种名贵佐料,利用传统制作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精制而成,具有浓厚的地方风味,形美色鲜,肉嫩味美,五香透骨,是老幼皆宜的营养熟食品。本品先后荣获江西省科技新成果、新产品交易会金奖,北京国际发明展览会最佳产品奖。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江西  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