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到捷克布拉格旅游 必逛的核心购物区

到捷克布拉格旅游 必逛的核心购物区

2010-9-26 14:38:56   网友评论来源:阿里爷爷  
   复制链接 |   

  瓦茨拉夫广场、采雷特纳街、帕希裘斯卡街等地是布拉格的购物区。

  位于旧市区的Moser是出售波希米亚水晶玻璃的名店。Crystalex克里斯塔雷克斯是一家专门出售波希米亚水晶的商店,因为厂家直销,所以价格很便宜,一只手工制作的酒杯大约200元左右。

  新市区的Inter-Decor内有各式各样讨人喜爱的木偶、挂饰等。

  在查理大桥通向旧城广场的桥塔旁,有一家出售木偶的专卖店,有木偶奇遇记的比诺曹(Pinocchio)等各类木偶,身着各种服装。在契里特纳街34号的Pohadka,也有很多木偶出售。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布拉格  特产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