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加拿大旅游:加拿大的特色美食介绍

加拿大旅游:加拿大的特色美食介绍

2010-9-24 15:35:30   网友评论来源:艺龙旅行网  
   复制链接 |   

  鲑鱼

  加拿大首趋一指闻名全球的水产品就是三文鱼salmon,也叫鲑鱼。加拿大的特产鲑鱼可在土产店的鱼品柜买到,例如多伦多的金山等超市,冬天是淡季。三文鱼有各式的熏制方法,自用的话可买半条,送人的话可买包装好的鲑鱼切片。贝类及鲍鱼的熏制品及昆布等都值得推荐。

  枫糖浆

  枫糖浆是加拿大最有名的特产之一,目前全世界百分之七十的枫糖制品集中在魁北克。这种由超过树龄40年以上的糖枫中所采集的汁液非常珍贵,平均40公升的枫树浆只能提炼出1公升的枫糖浆。枫糖浆味道香醇而且是纯天然制品,据说能养颜美容,还能减肥,深受欢迎。

  冰酒

  加拿大的另一特色美食是冰酒。由于加拿大尼亚加拉半岛地区的气候特别适合冰酒生产,加拿大冰酒在国际上一直享有很高的声誉。现在,加拿大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冰酒产国,冰酒成为加拿大酒业的象征。

  另外,肉汁起司薯条(poutine)是地道加拿大风味的食物。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加拿大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