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香港的特色美食 吃上一碗黯然销魂面

香港的特色美食 吃上一碗黯然销魂面

2010-9-21 3:04:22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作者:南宫蝶舞
   复制链接 |   

  要说吃过这么多东西印象最深的是什么,不是精致的星级大餐,而是路边觅得的一碗黯然销魂面。光看图片恐怕不太吸引:烧得黑乎乎的肉,浇上惨白的酱汁,面条也是方便面,到底销魂在哪里呢?

  路边觅得的一碗黯然销魂面

  其实这天是吃过晚饭的,陪小队长来到尖沙咀金巴利道的香槟大厦看相机。

  爱玩相机的人应该听说过这个地方,一幢破破烂烂的大楼里隐藏着不少专业相机铺,从古董胶片机到最新款的单反都能找到,是摄影发烧友心目中的天堂。他一头扎进去就不想出来,我则东瞧西看,发现过道里有个招牌写着“芝士猪颈肉捞面”的招牌,两个年轻人坐在路边吃得很香。

  再定睛一看,不大的店面,玻璃上贴满了明星照片,个个都端着一碗面眉开眼笑。

  香港的餐厅都很会宣传,贴点明星照片并不出奇,但这么大规模的还是少见,虽然有些银俺并不认识......而且芝士 猪颈肉又都是我爱吃的东西,于是不顾肚子还饱着,点了一碗试试看。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美食  面条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