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令人着迷 为您推荐罗马地区的特产购物

令人着迷 为您推荐罗马地区的特产购物

2010-9-17 17:22:16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女性  
   复制链接 |   

  罗马就是一个如此让人着迷的城市,它不但有着动人心魄的古建筑,能让人重返到古罗马时代,它还有着现代而摩登的辉煌。罗马可谓是欧洲的购物天堂之一,在这里,你不单可以找到精致又高级的品牌货,还可以找到极具特色的小玩意,而且价格便宜,就算是平日里价格昂贵的奢侈品或者时尚一线大牌,如果遇上打折的日子,那比起在国内购买也是便宜不少。如此一来,谁又会不心动?

  在罗马,不少一线的奢侈品牌,如Etro,ArmaNi,Prada和Gucci等,在罗马都只是一间小店,因为是原产地,所以价格都较为便宜。除了首屈一指的名品时装之外,这里的皮具、文具、瓷器、玻璃制品,都享誉世界。还有宗教工艺品,也都是非常具有罗马特色的纪念品。罗马有不少大型的百货商店,当然还有许多精致的小店,这些小店往往“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里面的货物都是很有特色,有些还是其他地方买不到的,往往会给你带来惊喜,好东西当然要靠你的眼力去挖掘的。

  特色购物点

  百货购物中心:
  1、La Rinascente
  地址:Via del Corso 189
  电话: 39(0)6 6797691
  交通:乘坐公共汽车带3、4、319/Piazza Fiume站
  营业时间:09:00—20:00
  介绍:这家是罗马最大、货品最齐全的百货中心。

  2、Coin
  地址:Pizzale Appio
  营业时间:09:00—20:00
  介绍:这里有很多意大利生产的颜色鲜艳的厨房用品、漂亮的剃须刀、发饰以及轻易买不到的好东西。

  精品小店:
  在罗马,这类小店多集中在“西班牙台阶”对面的Condotti、 Borgognona、Frattina等街道。其次VIadel Babuino和Via delCorso等街道,也名店林立,逛之不尽。也有人喜欢较大众化的近梵帝岗的Via Cola di RienZo,或Via NationaIe 和 ViaTritoMe。

  主要特产
  罗马的特产有丝绸、时装、皮革制品,还有些口感丰富的葡萄酒也是当地特有的。

  折扣季
  罗马的大减价Saldo季节,每年有两次,冬季从年初开始约1个月,夏季从7月上旬开始到整个8月,每家店虽然时间略有不同,只要减价店内贴满了纸,所以你只要留意,马上就知道哪家店在大打折,如果是受欢迎的店,还会有不少大清早就在门口排起了长队。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罗马  特产购物